• 2018年信望愛志工春酒感恩餐會
  • 2018.03.02


    3月1日中午,北醫附醫與內湖三總的志工們,一同舉行春酒感恩餐會,
    因著去年內湖三總林秋燕師母帶領的志工隊加入了信望愛志工訓練,
    共有超過七十名的志工齊聚一堂,在史懷哲總部歡聚溫馨美好時光。

    感謝上帝的恩典與祝福,感謝志工們持續參與服務熱忱,一同關懷重症病患,使病友與家屬得著更貼心的照顧。

    這一天,同時頒發政府的獎項,以鼓勵優良志工,
    餐會在歡笑、得獎分享與祝福聲當中結束,
    大家彼此紀念與鼓勵,將繼續在關懷重症病患的道路上向前行,在喜樂中服務。

    *圖1: 臺北醫學大學癌症中心邱仲峯副院長致詞勉勵

    *圖2: 帶領內湖三總志工隊的林秋燕師母(左),擔任頒獎人。

    *圖3: 志工服務滿2500小時,頒發衛生福利部金質獎:江寶珠(右)
    *圖4: 志工服務滿2500小時,頒發衛生福利部金質獎:鄭森茂(右)

    *圖5: 志工服務滿2500小時,頒發衛生福利部金質獎:樊有謹(右)
    *圖6: 志工服務滿2000小時,頒發衛生福利部銀質獎:伍靜華、陳寶連(右二、右三)
    *圖7: 志工服務滿1500小時,頒發衛生福利部銅質獎:蘇秋美、葉英鳳、胡珮珊、楊美智、賀恭燕、謝彩雲、江玲珠(右1、2、3、4、左3、2、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