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身心靈得療癒的饗宴
  • 2018.09.21

    身心靈得療癒的饗宴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林慧美牧師 / 台大愛心團契

        感謝神的恩典!史懷哲宣道會讓靈性關懷師們有機會在繁忙的服事中退下來,與弟兄姊妹一起享受主裡的安息,且靈修、領受神的話、禱告、親近神,也因著更認識神,就更力上加力。

        令人感恩難忘的是,一整天不停的吃,然後又不停的吃,以及史懷哲宣道會精心安排老字號天籟溫泉酒店,讓我們可以放輕鬆地愛神、愛人。這酒店讓我們有如置身在北歐森林中,使人心曠神怡,愛泡湯的人還可以選擇去露天風呂,或是去三溫暖的裸湯泡個湯;而且,從客房的大片窗戶可眺望美麗山景,享受神造的大自然,讚美上帝的美好,實在是夢幻!

        在這樣一個安靜、舒適的環境裡,使我們能享受被愛與專心來到神的面前尋求神、親近神。一方面審查自己裡頭的光和信心,再次建造屬靈的生命,重新定焦與神的關係、服事與方向,再度整裝、出發、爭戰;又一方面因著親近主,五餅二魚的分享和傳遞,肢體關係也更親密,更能彼此分享、扶持、勸勉、安慰。

        回程中,史懷哲宣道會還貼心的安排參觀座落於山林之間的朱銘美術館,這位國寶級藝術大師的每一個作品唯妙唯肖,令人著迷,真是太有趣了!這次退修會吃得飽足、住得舒服、玩得開心,讓我們能完全地退修,真是身心靈得療癒的饗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