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“退俢”的感覺真好
  • 2018.09.21

    “退俢”的感覺真好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蕭麗玲關懷師-台中童醫院

        感謝 神!讓我能順利參加史懷哲年度退修會,且有豐盛的收穫。

       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史懷哲退修會,也是首次造訪金山。沿途就被其美麗的環境所吸引。在山林間面對北海岸的景觀確實是別有一番風味,令人心曠神怡,真正體驗到“退俢”的感覺。

        感謝史懷哲宣道會精心籌備這麼棒的行程,無論是餐飲、住宿、步道、泡湯、藝術之旅…,都能感受到籌備同工的用心;希望能營造一個舒適的環境,好讓關懷師們能完全的「退修」。靈性關懷師來自不同教派、教會,平常大家忙於工作、家庭、教會服事,來到這裡單單享受被愛、放輕鬆專心地親近神,與夥伴們坦誠的分享、彼此經驗交流。

         退修會第一天晚上特會,敬拜中,聖靈將神的愛澆灌、連結,做更新的工作,透過邱副的分享,看到神施恩的手引導開路,靈性關懷事工無論在醫院、社區民間團體,將遍地開花傳愛在需要的人心間。初牧師、麗惠老師、寶玲牧師的分享,再度提醒我們與神同工的重要性,這是我們經歷神恩典的時刻,也是更多回應榮耀神的時刻。特會後的小組時間及第二天晨更時間,透過組員的分享,彼此更加認識,互相切磋學習,每位都是我學習的榜樣。

        在退修會中得知多位夥伴,在百忙中,遠道而來,珍惜能與各地來的夥伴們彼此交流、 靈性成長的機會,大家互相鼓勵,相得益彰,實在很感動。

        這麼棒的退修會,期望明年有更多夥伴可以突破萬難,一起參加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