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給自己放個假吧!
  • 2018.09.21

    給自己放個假吧!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採自 謝禮興關懷師-萬芳醫院

        很榮幸參加天籟關懷師的退修會, 特別是聽到很多台南阿呆牧師的見證與分享,知道他在醫院中的工作如何等候神、祈禱,讓自己死透透,就可以與神同工,大有福音的果效,感謝主。

        此次我最喜歡晚上的分享,團隊督導們在短短時間中把最精華的部分,再次地提醒,不囉嗦,很有收穫,因為大家都累了,整個分享時間很短、很好。

        *下次如果再辦,您覺得要增加甚麼?

        這問題我回答是: 可以讓我們這一些有一點年紀的人,透過團體康樂活動,帶動肢體活動,增加一點動態的節目,讓身體律動起來,會更有精神!

        真要靜態,也可以安排詩歌的卡拉OK!!

        *如果有人這次沒來,您會怎樣跟他們介紹這次的退休會,激勵他們下次來?

        沒有來就虧大了,吃好、睡好,而且同工都把你當做大爺、大娘照顧,好有尊榮感,所有安排節目不會太累或太無聊,靜態活動都很有收穫,最主要的是個人的問題也可以得幫助、被理解、得激勵,不來你真的虧大了,給自己放個假吧!